尋仇?惡煞隧道口「攔檢」路過車輛!

尋仇當街攔車,簡直目無王法!花蓮1名劉先生凌晨開車行經水璉隧道,正要出隧道口時,突然被一群不懷好意的惡煞攔下,就像警察設下臨檢站一般,拿著武器逐車檢查,認清楚不是要找的對象,才放他離開,劉先生覺得太離譜,把過程PO上網,並報警處理。

凌晨1點多,駕駛好端端的開在隧道內,就在快出隧道時,左前方的黑色轎車慢慢靠近還放慢車速,這時後方突然出現10多部機車,不停的繞圈圈,轎車上兩人走下車,手上疑似拿著棍棒刀械,臉上的表情很兇狠。

 

10幾名惡煞對著車內上下打量,看了好幾眼,雖然什麼也沒做,就放劉先生離開,但他覺得實在太扯,這些人不知道要幹嘛,居然在隧道口直接攔車,手上還拿武器,氣的把過程PO上網。


回想當時情況,劉先生還是心有餘悸,他怎麼也沒想到,只是開車去找朋友聊天,回家經過水璉隧道時,這群不懷好意的惡徒立刻圍上來,疑似是要尋仇,還好他不是對方要找的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被害人嚇死了,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說,不管這些人是不是認錯人,這種行為已經觸法,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將以車追人,釐清攔車動機。

(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