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球隊有亮點 柯鑑育領銜出征

這次的台北世大運,台灣首度組隊參加水球項目,這也是我國第一個水球國家代表隊,陣中的主將柯鑑育,是已故影帝柯俊雄的兒子。柯鑑育有著偶像劇男主角的外型,但目前不考慮進演藝圈,長期以來把重心放在備戰世大運,就是為了贏得好成績。

更多新聞: 為拍柯俊雄紀錄片 兒子柯鑑育落髮剃平頭

整齊劃一的跳進水中,來回游個幾趟才只是熱身,接著立刻分成兩組對戰,雖然水球的比賽規則,和一般手球、足球差不多,可是無論是移動,還是傳球或是視野,都因為在水中進行,而加倍的困難。

首屆組隊參賽的台灣隊,選手每個都是各大泳賽的奪牌選手,其中還有位帥氣的星二代,濃眉大眼深邃五官,目前就讀北市大四年級,柯鑑育的爸爸就是已故資深演員柯俊雄,高中時就曾在全中運,400公尺自由式奪金,5年前開始接觸水球運動。

而首次出征的台灣隊,也請來了塞爾維亞前水球名將沙沙,擔任台灣隊的總教練,看好這些年輕選手,所擁有的熱情和拚勁,總教練對他們有信心,也期盼初次參賽的台灣隊,能夠在地主國奪下佳績。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王泰棋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