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很久了!」 同事早有嫌隙酒後爆衝突

凌晨1點多在台中大肚遊園路上發生民眾互砍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喝醉酒後,跑到丁姓男子家門口大吵大鬧,兩人最後發生口角,丁姓男子持刀砍了謝姓男子的頭部,當場流血倒地,送醫就治,警方到場釐清狀況,把砍人的丁姓男子帶回偵訊,其實兩人彼此都認識,之前早有嫌隙,才會吵架後砍人。

警方來到現場,砍人的丁姓男子被壓制在地上,另外一頭被砍的謝姓男子,還倒在路邊。

救護車到場,火速將人送醫,事情發生在凌晨1點多,台中大肚遊園路上,謝姓男子被砍的倒地,留下血跡,警方到場處理,拉起封鎖線,大半夜的怎麼會發生砍人事件。

原來砍人的丁姓男子和被害人是前同事,兩人早有嫌隙,丁姓男子不滿謝姓男子一天到晚跑到住家鬧,把持不住情緒,才會砍人。

謝姓男子送醫後酒測值1.59,包紮後沒有大礙,同事間有嫌隙,沒溝通,喝完酒就大吵大鬧,這下變成砍人事件,同事關係恐怕決裂。(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黃信儒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