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再上!出租車手搖飲開賣

今年夏天特別熱,就連出租車業者,也賣起手搖飲料了!台灣一年的手搖飲業績上看500億,出租車業者選在人多的松山火車站附近,開了複合式店面,不只租車,還讓客人順便買杯飲料再上路,希望可以增加更多來客數。

更多新聞: 搶攻市場!老牌食品廠把手搖飲帶進超商

店員將搖好的飲料,到進杯子,再給客人,不過這裡可不是普通的飲料店,其實是租車業者的新服務,讓你到這邊不只租車,還可以買飲料!

一早店員忙碌的手就沒有停過,租車業者選在松山火車站旁,開起複合式店面,就是看準這裡靠近市區、人潮多,而且不少來租車的民眾,習慣帶上一杯飲料再上路,加上租車市場也有淡旺季,業者出招,就是希望提高來客數,也將在全台的分店評估,相同的經營模式。

不只租車業,原本賣茶葉的天仁茗茶也搶在手搖飲插旗,超商更是推出現泡手搖飲,就連中油也將要複合式經營開始賣咖啡,就是要搶台灣手搖飲,一年上看500億的龐大商機!

(民視新聞/顏聆羽、嚴文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