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車被撞索賠 肇事者嗆:去找社會局

台北這名單親孕婦真的好倒楣,因為孩子快生了,急需一筆錢,原本打算將車子轉賣,沒想到,停在路邊卻被另1名女子開車撞壞,維修費估計18萬,她以賣車價12萬象對方索賠,對方媽媽卻自稱「低收入戶」直接說沒錢,還要受害孕婦有困難該去找社會局,而不是向自己女兒討錢!

藍色小轎車超倒楣的,左後方車輪被撞的脫落,車門旁還有明顯擦痕,板金多處凹陷,甚至裂成蜘蛛網狀,整台車受損嚴重,而車主是這名懷孕9個月,即將臨盆的單親媽媽!

車主無奈出面控訴,5月在北市文山區的萬美街,1名23歲的徐姓女子開著黑色小客車,撞了路邊一整排包括她在內的車。

車主林小姐因為懷孕,需要錢照顧孩子,本來就想要把車賣掉,結果賣車計畫泡湯,要求肇事女子賠償修復費用,卻惹來滿肚子氣!

目前修車估計要花18萬,林小姐本來想讓對方按賣車的價格,12萬賠償就和解,但打電話向對方求償時,對方家長除了自稱低收入戶,也嗆林小姐「找社會局求助」,讓林小姐滿肚子氣。

肇事者徐小姐:「我們也有誠意要賠妳,但妳一個月要我六萬,我付不出來,我不能分期嗎,她這樣會不會太過分啊,我沒有不還她。」

記者連絡上肇事女子,她否認不賠,不斷強調是賠償條件無力負擔,雙方各說各話,調解失敗,只能交給法官判決。(民視新聞/李宜蕙、郭南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