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遭2舊愛手下毆死 女友全程觀看

嘉義1名身材壯碩的余姓男子,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載前男友外出,新歡舊愛在臉書上互嗆,余姓男子16日晚間遭人痛毆,還被丟包在醫院停車場傷重不治,舊愛的2名未成年手下,向警方自首,由於死者被毆時,女友全程在場,死者親友認為死因不單純,昨天(18日)晚間聚在白河分局前,打算討公道,還當著分局長的面,爆發肢體衝突。

死者親友憋了一個晚的情緒被引爆,和自首嫌犯的親友打成一團。

原來余姓死者,因為不滿女朋友多次開著他的車搭載前男友外出,雙方先是在臉書互嗆,16日晚間新歡余姓男子開著車被對方攔下,兩度被毆打。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在本分局轄區店里毆打被害人,之後再把被害人押上車到第二個現場毆打,在嘉義縣水上鄉,之後再把他帶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停車場送醫。」


2名未成年少年,隔天前往嘉義水上分局自首,他們的身分是死者女朋友舊愛的手下,這才讓死者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甚至懷疑可能是出面頂罪。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在第一和第二個點),(這名女孩子都有在現場嗎),根據我們初步的調查,她是有在現場。」


警方已經將關鍵的郭姓女子約談到案,要釐清案情,畢竟2名青少年要將150公斤重的死者毆打致死,並以未成年身分自首換取刑責減輕,也讓這個案子疑點重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