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婚禮這麼好康?免費百萬郵輪度蜜月

新北市府周末大清早就擠滿人潮,都是為了要來登記參加,年度聯合婚禮。今年(2017年)主打的是百萬遊艇婚禮派對,將邀請100對新人到淡水漁人碼頭,體驗奢華的郵輪風婚宴,現場還將抽出6對新人能免費搭乘豪華郵輪到日本度蜜月,有新人為了搶好康,4天前就到現場搭帳篷排隊。

更多新聞: 「伊莉莎白女王2號」重亮相 轉身成漂浮飯店

滿臉倦容的新人,有的呆坐在地上,有的在椅子上頻頻打哈欠,陪伴度過,漫長排隊時間的睡袋和帳篷,已經一捆捆摺好放在腳邊,新北市聯合婚禮登記日,為了搶一百個名額,不少新人提早好幾天來卡位。

說什麼也要想辦法排到,因為今年,報名成功就能贈送電視、冰箱、烤箱等家電,以及婚禮紀錄影片,還主推豪華郵輪風,讓新人在結婚當天,能在淡水漁人碼頭,搭乘敞篷車進場,再來杯巨型香檳塔,跟百對新人一起共舞。頂級的享受,預估能讓每對新人,省下近百萬元。

新北市民政局主任秘書陳怡君指出,新北市一直以來都有辦理主題式的聯合婚禮,希望能促進地方特色風景區,和鼓勵目前少子化的婚姻政策,讓年輕人勇敢邁向婚姻,組成自己的家庭。

新北市婚禮噱頭多,去年走的是英倫風,今年主打海洋風,但不論什麼風,參加的新人,只要先繳交2千元保證金,在10月底前完成結婚登記,就能免費參加婚禮,省錢又有頂級享受,也難怪每年都讓人搶破頭。

(民視新聞/翁子媛、吳偉韶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郵輪觀光有夠夯!澎湖花火節獨家航線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