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品勢 林侃諭、陳健銓勇奪一銀一銅

台北世大運正式比賽第1天,台灣在跆拳道品勢項目,靠著選手林侃諭、陳建銓,拿下一銀一銅的好成績,賽後記者會,韓籍總教練稱讚,今年(2017年)2月才開始集訓,這樣的成績,讓他非常滿意,而2位選手也表示,真的是靠著台灣民眾到場加油,才讓他們有好表現!

大方秀出掛在身上的銀牌和銅牌,跆拳道品勢選手林侃諭和陳建銓笑得好燦爛,因為兩人在台北世大運,率先奪下獎牌!

世大運跆拳道女子品勢銀牌得主林侃諭:「今天我就是把這場比賽當作是一個表演,以這樣的心態來面對這場比賽,其實這樣心情是比較輕鬆,然後今天很多人來看我們比賽,其實很感動,也很開心,謝謝他們來,如果能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一定能表現的比今天還要更好。」

林侃諭感謝台灣民眾到場熱情加油,更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而陳健銓倒是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其實表現不太好,能拿下銅牌,有些意外。

世大運跆拳道男子品勢銅牌得主陳健銓:「其實看完剛剛中國隊最後的自由品勢,然後...其實沒辦法隱藏的開心,就直接表現出來,有牌當然是很開心,然後我會再更努力。」

儘管笑稱是運氣好,但其實是選手們可是比別人還要賣力,因為今年(2017年)2月,世大運才決定納入品勢比賽項目,台灣隊匆忙成軍,這樣的成績,連韓國籍的總教練,都覺得不可思議!

台灣隊跆拳道品勢總教練李珍鎬:「很多台灣人來加油加油這樣,所以他們的表現,如果原本是70%、80%,今天都變成120%、130%,所以今天真的好,亞運的時候只有4個牌,所以我想會比較難,可是現在我們有1年的時間,所以我想要,1個金牌、1個銀牌、2個銅牌。」

誓言明年(2018年)亞運要摘下1金1銀2銅的好成績,世大運開幕第一天,就傳出奪牌好消息,也讓國人更加期待接下來台灣選手們的好表現!(民視新聞黃俊諭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