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動人!金針花海盛開 搭配限定版農遊好好玩

一年一度,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又盛開了!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賞拍照,不過今年(2017年)富里鄉農會,將在地的農村特色串連,推出限定版農遊,讓旅客除了賞花,還可以到菸樓,跟著主人做菜包,甚至可以到羅山,體驗用火山泥水取出來的鹵水做豆腐,品嚐當地有機的好味道!

更多新聞: 搶搭三倍券商機 農委會加碼推「農遊券」

放眼望去,黃澄澄的金針花海,配上群山環繞的雲景,形成強烈對比,不時還有陽光灑下,讓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更是迷人耀眼。

綻放的金針花海美景當前,遊客忙著拍照。花蓮富里鄉農會,配合花季,推出限定版農遊行程,除了賞花,民眾還可以造訪菸樓,跟著主人,動手做菜包,甚至還可以到羅山,體驗用火山泥水取出的鹵水做豆腐。

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的一個旅遊平台,可以把農民所做的東西能夠銷售出去。

將當地農村的特色串聯起來,讓民眾不僅有美麗的花景可以看,還可以品嚐到當地有機的好味道。(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太麻里金針花季開跑 賞花兼品金針花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