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溜冰300M計時賽 台四將晉決賽

世大運滑輪溜冰300公尺計時賽預賽,今天(8月21日)上午登場,台灣選手表現優異,女子組陳映竹以及李孟竹,分別以第1名和第2名的成績晉級決賽,另外,男子好手宋青陽以及高茂傑,分別以預賽第2名和第4名的晉級,台灣滑輪好手,很有機會在下午的決賽再奪下金牌。

比賽一開始,陳映竹因為起跑太快犯規,得重新來過,女子300公尺滑輪溜冰計時賽預賽,中山大學的陳映竹,是這個項目奪金的希望之一。

世大運舉辦29屆,今年是第一次納入滑輪溜冰項目,也是台灣的強項,陳映竹的表現不負眾望,成績25秒803,以預賽第一的成績,晉級下午的決賽,除了陳映竹之外,台灣還有金牌雙保險。

來自屏東教育大學的李孟竹,以26秒596的成績,預賽第二名的資格晉級,另外台灣男子選手也表現出色,奪金大熱門宋青陽,起跑時也犯規,必須重來一次。

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的宋青陽,在下雨之後登場,賽前他就發下豪語,希望能奪下三面金牌,300公尺預賽他的成績24秒332,排名第二,僅次於韓國選手金鎮勇,至於另一位台灣好手高茂傑則是壓軸登場,他滑出24秒857的成績,排名第四晉級決賽,下午將進行男女組決賽,千萬別錯過民視新聞台四點的現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