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團體賽 男女皆奪下銀牌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各項團體賽今天(8月21日)下午舉行,台灣代表隊陳湘婷、陳以瑄及李映萱在女子團體,以7.680分的成績順利奪下銀牌,接著張惟傑、謝名揚及黃佳蓉在男子團體項目中,以7.587分再拿到一面銀牌。

上屆光州世大運,陳湘婷、陳以瑄和李映萱的組合在跆拳道品勢拿下團體銀牌,這次回到自己家鄉,在龐大加油團和啦啦隊的力挺下,三人表現依舊搶眼。

陳湘婷、陳以瑄和李映萱在準決賽先以第三名的成績過關,進入到決賽她們在倒數第二組出場,最後她們在公認品勢拿到8.1分,自由品勢7.06分,加權後成績7.68分,雖然自由品勢項目的分數不如預期,影響到整體成績,但三人還是連續兩屆世大運為台灣拿下第二面跆拳道品勢女子團體銀牌。

在品勢男子團體賽中,台灣派出張惟傑、謝名揚及黃佳蓉三人參賽,其中,黃佳蓉是在8月13日才接到通知,臨危受命接替受傷的陳靖上場比賽,但這完全不影響他在場上表現。

他們在公認品勢部分,獲得8.06分,在自由品勢部分,拿到6.86分,最後以7.587分再拿下一面銀牌,韓國是以7.860的分數摘金。(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