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混雙品勢奪金!男、女團奪兩面銀牌

世大運跆拳品勢台灣隊再傳捷報!台灣代表李晟綱與蘇佳恩,在混雙決賽自由品勢賽事中,以完美的4個空翻技壓全場,最後也以總分7.853分的高分,奪下金牌。而在團體項目方面,台灣隊也分別在男子團體,和女子團體奪下2面銀牌,總計台灣代表團已經在品勢項目中,收下1金、3銀、1銅的好成績。

開場先來個漂亮的空翻,跆拳道品勢,進入最後的混雙項目,以奪金為目標的李晟綱和蘇嘉恩,在決賽自由品式技壓全場,雖然因為女將受傷陣前換將,但只搭配練習1個月的兩人,用完美的4個空翻動作拿下高分,最後也以7.853的成績,替中華隊再摘下一金。

而在女子團體品勢方面,上屆在光州世大運奪下銀牌的陳湘婷、陳以瑄和李映萱組合,表現依舊搶眼。雖然在公認品勢拿到8.1分,不過自由品勢卻不如預期,只拿下了7.06分,但儘管如此,女團還是替台灣拿下了跆拳道品勢女子團體銀牌。

接著在男子團體賽中,台灣的張惟傑、謝名揚和黃佳蓉3人參賽,團體默契十足,同樣在公認品勢,獲得了不錯的8.06分;自由品勢部分則拿下6.86分,最後男團也以7.587分,再替台灣拿下1面銀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