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變砍人 小港海產攤濺血4送醫

高雄小港區凌晨2點多,傳出砍人案件,1名王姓男子和朋友在海產攤小酌,在包廂內碰到自己親哥哥和高姓男子,敬酒時發生口角,王姓男子拿摺疊刀攻擊,造成高姓男子頭部、頸部大失血,包括勸架的共四人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噴辣椒水打掉王姓男子手中摺疊刀,當場制伏逮捕。

更多新聞: 敬酒不吃吃罰酒?醉男敬酒被拒怒毆人

傳出街頭砍人,有人受傷躺在地上,警方到場,嫌犯身上還有血,手還拿一把折疊刀,就怕他持續攻擊,員警不敢大意,趁嫌犯不注意,對他噴辣椒水,警棍也不斷揮舞,把刀子給打掉。

高雄小港凌晨2點多,王姓嫌犯和朋友在海產攤小酌,在包廂內碰到自己親哥哥和高姓男子,沒想到,雙方疑似敬酒時發生口角,王姓嫌犯涉嫌拿摺疊刀攻擊,造成高姓男子頭部、頸部大失血,另外3人勸架也受傷送醫,被帶進警局時,王姓嫌犯還醉醺醺,語無倫次。

王姓嫌犯:「小港小虎哥好不好。」

漢民所所長林正立:「經查被害人總共有4位,3位是由救護車送至醫院,另外一位是傷勢比較輕自行就醫,其中有一位是傷勢比較嚴重,是在加護病房。」

警方表示,雙方彼此認識,初步認定是單純酒後糾紛,不過王姓嫌犯還沒酒醒,高姓男子也還在醫院開刀治療,事後會再請他們說明原委,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將王男移送法辦。(民視新聞黃建宇、洪進吉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