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舉重小將江念欣摘銅牌 自責哽咽:狀況不好

台灣舉重選手,世大運再傳捷報!女子舉重63公斤級的小將江念欣,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3公斤,為台灣拿下一面銅牌,但她喜悅中帶有遺憾,還哭紅了雙眼,因為熱身的時候,右手掌已經破皮受傷,導致比賽時,比預定的成績,少了12公斤,江念欣自責沒能拿下金牌。

奮力一舉,台灣舉重選手江念欣,在世大運舉重女子63公斤級出賽,為台灣再收下一面銅牌,賽後,她和教練陳淑枝,雖然喜悅之情,全都寫在臉上,不過一開口,卻是不斷自責,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直說自己狀況很不好。

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江念欣對於自己沒能拿下金牌,忍不住紅了眼框。參加世大運女子舉重63公斤級的她,原本設定目標是抓舉102公斤,挺舉133公斤,但最終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6公斤,以總和223公斤拿下第三名。雖然距離設定的目標還有一段差距,讓她自責不已,但其實表現失常,背後是有原因。

台灣舉重選手江念欣:「在抓舉熱身的時候,手就破了,有刺痛的感覺,然後就一直流血。」

帶傷上陣,影響了表現,但還是成功奪牌,20歲的江念欣,過去曾在青奧奪金,3年前,還是許淑淨的陪練員,從練習生一路磨成國手,如今還在世大運摘下銅牌,未來在體壇發光發熱,指日可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