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記者登潛艇失蹤 警尋獲無頭女屍

1名瑞典女記者,日前到丹麥採訪一艘私人打造的潛艇後,離奇失蹤,警方21日尋獲一具沒有頭部,也沒有手腳的女性身體軀幹,懷疑就是失蹤女記者,而涉有重嫌的潛艇主人,目前已遭羈押。

更多新聞: 快訊/轎車自撞員警到場 赫見車廂藏女屍

登上私人打造潛艇,開心合影留念,沒想到竟就此踏上不歸路。潛艇主人就是他,46歲的發明家梅森,2008年打造史上最大的私造潛艇,名噪一時,30歲的自由撰稿記者瓦爾,10日登艇採訪。

隔天梅森發出海難求救訊號,救援人員將梅森救出後,潛艇卻突然沈沒,瓦爾則下落不明,梅森起初聲稱瓦爾前一天採訪結束就已離開,但後來又改口。

梅森還表示,瓦爾死後已被他丟進海裡海葬,當局隨後出動潛水夫和聲納探測船,展開大搜索,調查人員懷疑梅森故意弄沈潛艇,以掩飾犯行。

梅森被依過失殺人罪嫌羈押,但他否認指控,21日,有腳踏車騎士在海邊發現一具沒有頭,也沒有四肢的女性軀幹,嚇得立刻報警。

不過警方也強調,現在就斷定這是瓦爾的屍體,還言之過早,當局已將無頭女屍送交法醫鑑定,結果預計23日稍晚就會出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發明家梅森性侵殺害女記者 判終身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