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男團、女團  無緣晉級並列銅牌

台灣隊(8月25日)晚間出戰世大運桌球男團、女團四強賽,生涯最後一屆參加世大運的桌球選手江宏傑,只差1面團體金牌就能奪下大滿貫,但可惜對上強敵日本,台灣男團最後以0:3敗陣,確定並列銅牌。而在台灣女團方面,出戰南韓隊雖然由鄭怡靜率先得點,不過接著連失3點,台灣女團也無緣晉級決賽,並列銅牌。

台灣桌球男子團體四強戰,日本派出世界排名前20的大島祐哉和吉田雅己等好手應戰,台灣隊由廖振珽打頭陣,雖然率先搶下第1局,但接著連丟3局遭到逆轉。接著上場的陳建安,也沒能扳平比數,陳建安以局數1:3敗陣。第3點由今年(2017年)最後一屆參加世大運的江宏傑上陣,雖然緊咬對手不放,幾度都差點追成平手,但可惜最後還是沒能逆轉戰局,台灣男團確定並列銅牌。

而在女子桌球,團體賽4強戰方面,台灣隊出賽對戰南韓,由鄭怡靜先打頭陣,以直落3擊敗對手拿下第1點。不過接下來的陳思羽以及鄭先知,都遭到韓國隊封鎖,沒能拿下第2和第3點,最後由鄭怡靜再次上場,終場台灣就以1:3敗給韓國。不過,在世大運官網上的成績,卻顯示台灣隊以3:1晉級,可能也會讓不少球迷,因此獲得錯的訊息。而在輸掉這場比賽後,台灣隊桌球女團,也確定無緣晉級並列銅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