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當大型毒品分裝場!  掩人耳目開小貨車交易

桃園一處透天民宅有藥頭在家製毒,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嫌犯家中查扣大量毒品,有大麻、搖頭丸、毒品咖啡包等,市價高達新台幣700萬元,為了掩人耳目,嫌犯平時慣用小貨車來毒品交易,但還是被警方給逮到。

警方蹲在地上,在黑色行李袋內,拿出一袋又一袋的毒品咖啡包,數一數竟然有12袋,嫌犯站在一旁,什麼話也沒說,因為他心裡有底,毒品數量還不只如此。

毒品的數量、種類多到,自己也搞不清楚,讓搜查的員警也猛搖頭,除了貨車上,包括他的住處警方一共搜出1.8公斤的大麻、K他命280公克、搖頭丸3900粒、毒品咖啡包1500包,市價高達700萬元,除了毒品之外,連磅秤、封膜機、點鈔機,通通都有,儼然是個小型毒品分裝工廠。

蘆竹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俊輝:「日前獲報,在本市的八德區,有一處透天民宅,有人從事毒品的販賣,經本分局偵查人員,多日來的偵查後,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前往執行搜索。」

為了掩人耳目,嫌犯平時開小貨車販毒,也方便逃逸,心存僥倖以為不會被發現,不料還是栽在警方手裡。販毒最高可判處死刑,為了賺黑心錢,鋌而走險,值得嗎。(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