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往上流」販賣機遭破窗 飲料零食全沒了!

台東知名風景區「水往上流」,連續發生販賣機遭人敲破玻璃,零食飲料全偷走的誇張情況,尤其附近還有監視器,小偷行徑相當大膽,業者無奈表示,機台被破壞已經不是第一次,而且比起被偷走的零食,維修機台的費用更是讓他們心痛。

更多新聞: 沒品旅客! 日本青森樹冰慘遭噴漆 :「生日快樂」

原本應該裝滿零食的販賣機,現在卻空蕩蕩一片,裡面的零食全沒了,販賣機上的玻璃更是破了一個大洞,看到販賣機成了這副模樣,業者很無奈。

這台位在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的零食販賣機,幾天前被業者發現,機台遭蓄意破壞,不只玻璃櫥窗被打碎,架上放的科學麵、可樂果等零食全被拿走。

偷零食損失事小,但機台被破壞維修費用可不便宜,這已經不是風景區第一次發生販賣機被破壞的情況,尤其附近還有監視器,小偷大膽到即使被拍也要偷

都蘭派出所長陳權泰:「經過這次我們跟廠商聯繫,廠商反應說以前的確有這情事,只是他們沒報案,所以我們現在針對該處加強巡邏。」

販賣機業者只希望小偷手下留情,別再破壞機台偷飲料食品,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追查嫌犯。(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