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給鄭兆村驚人一擲 霍夫曼驚呆:謝謝台北

台灣好手鄭兆村,在標槍項目驚人一擲,讓原本領先的德國選手霍夫曼,也忍不住苦笑,除了在場上跟鄭兆村恭喜,也在個人IG自嘲,說沒想到突破個人紀錄,卻還是拿不到金牌,多麼棒的經驗,謝謝台北。而他195公分的高壯身材,以及好風度,也引起關注。

台灣選手鄭兆村,丟出91公尺36的佳績,不僅國人瘋狂歡呼,就連突破個人紀錄的德國好手霍夫曼,也驚呆了趴在地上,隨即衝向鄭兆村,摸他的頭跟他恭喜,還對他雙手比讚。

隨後他還在個人IG幽默PO文,他說「第一次在競賽中超越90公尺,卻只拿第二,多麼棒的經驗,謝謝台北」,這樣運動家的氣度令人讚賞,而他195公分的模特兒身材,也引發熱烈討論。

腹部精壯的八塊肌,霍夫曼拿著標槍站在場上,笑容跟陽光比燦爛,丟擲標槍這一刻,肩膀跟手臂的二頭肌,線條一覽無遺,原來平時健身,就特別加強上肢訓練。挑戰冰桶的公益活動,也有參一咖。

但帥氣可不是男性專屬,女子排球場上的11號,台灣隊長陳菀婷也不遑多讓。身高180公分,一頭俐落短髮,跳起來殺球霸氣十足,網友說「無法專心看球啊,都在看11號」。而她深邃的輪廓,也常被誤認是原住民或混血兒。

選手們全力拚戰已經夠吸睛,如果再加上佼好面貌,想必會是運動場上的超級吸票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