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  射箭教練罰學生爬PU跑道

新竹一間高中的射箭隊,因為教練不滿學生,練習結束後沒有把練習場地打掃乾淨,一氣之下要學生在跑道上進行鱷魚爬。由於PU跑道經過陽光長時間的照射下,溫度高達30度以上,爬了一圈後學生的手都起了水泡,家長痛批射箭隊最重要的就是手,怎麼可以用這種方式體罰學生。

新竹一所高中的射箭隊,8月16日下午,因為學生練習完沒清理場地,教練一氣之下,要他們在PU跑道上,將雙手撐地、腹部弓起,學鱷魚爬當作處罰。但天氣炎熱,當時的跑道溫度,在陽光長時間的照射下,超過30度以上,讓這群射箭選手們的雙掌,起了嚴重的水泡,家長知道後氣得大罵,「手是射箭隊孩子最重要的部位」,受傷了還沒有告知家長,也沒有給孩子任何的醫療,第二天仍然繼續堅持讓他們練習,不給他們休息。家長抱怨,至今約不到校長出面,也沒收到任何的道歉。

看到孩子射箭的手受傷,還要被迫練習,做父母的心好痛。氣的大罵教練,不但常常在練習時搞失蹤,還強迫得跟他購買弓箭,實在太過分了。

學校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若體罰事證屬實,校方也表示將從嚴處理,決不寬待。這名教練也暫時調離射箭隊,希望能降低這場風波帶來的影響。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