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史上最快1500次三振 紅襪穩居龍頭

美聯勝投與三振王塞爾(Chris Sale),今天(30日)飆出生涯第1500次三振,創下大聯盟史上最快達陣的紀錄。塞爾主投7局沒有失分,拿下美聯最多的第15勝,率領紅襪二連勝藍鳥,擴大領先洋基到4場勝差。

本季兩度對決藍鳥,紅襪王牌塞爾,15局狂飆24K,1分未失。塞爾生涯第1500次三振,僅花1290局,塞爾就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生涯1500K的投手。

所以說快,紅襪今天快給你看,要抓戴維斯球傳二壘,打到他背上,稍稍靠內跑,紅襪新同學戴維斯,就用苦肉計完成這盜壘。別小看這速度戰,後頭跟著重傷害,包提斯塔向前滑接沒接到,跑者回來得分,球還在往後滾。

前5局只被敲出零星3支安打,連續解決紅襪13人次,藍鳥先發安德森掉的第1分,就從戴維斯這小聰明開始。紅襪6局打破鴨蛋,後頭繼續趁勝追擊,這球打得紮實,皮拉後退還在退,轉身看著球出去了。從4棒被調到7棒,拉米瑞茲努力奮起,上場兩安打,這回再敲陽春砲。

紅襪2分還不自滿,八局又是速度戰,依樣畫葫蘆,又從戴維斯開始,簡單的一壘安打靠著盜壘成二、三壘有人,8月打擊率狂破3成3,貝南坦迪送上關鍵一擊,平飛球安打,紅襪連3局有進帳,但8局下王牌塞爾露出疲態被換了下場,藍鳥趁勢進佔到滿壘,但想贏美東龍頭猶如登天難。

游擊方向滾地球,包格斯傳給努內茲化解這滿壘危機,滿壘的得分契機被解決,藍鳥氣力放盡,終場0:3不敵紅襪,本季藍鳥主場,對紅襪1勝7敗,主場優勢到底在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