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客不來日客來 網選「最想入住」飯店辦畫展

中國客不來,但是根據統計數字指出,到台中市住宿的外國旅客,一直在成長中,佔最大比例的就是日本客人,有日本知名旅遊網,票選出最想入住的特色飯店,位在舊城區,以「復古小清新」氛圍取勝,另外也有溜滑梯商旅,則被英國媒體推薦是全球最好玩的飯店。

更多新聞: 中客瘋買美妝 日業者推高價客製化搶「貴」客

剛剛升上小四的女童陳曦,不但會彈鋼琴,畫圖也是一把罩,她把遊歷十八國的經歷,藉由畫筆,與外界分享。

他是東明相,既是演員也是畫家,創作「老娘系列」,展現不同的女性風貌。

當老娘遇上小女孩,兩人在同一個飯店裡開畫展,還有各自分屬的主題房,這家飯店,原本就因為華麗復古的設計,被日本知名旅遊網站H.I.S,票選最想住宿的台灣飯店,現在再加上清新藝文風,想要取悅更多外籍遊客。

同樣都是位在舊城區,有溜滑梯商旅,被英國媒體推薦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想入住必需早一個月訂房。

另外在一中商圈,有童話主題房,還搭配紅豆姐姐說故事,吸引親子客層,在逢甲商圈,則是仿效日本的無人旅館,由機器人擔任接待員,台中的飯店業者,以創意吸引世界來的旅人,證明就算中客不來,台中的觀光業一樣越活越有勁。(民視新聞/徐祕康、余壽生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