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街頭尋仇械鬥 男胸口中彈送醫

彰化縣埔心鄉,30日夜驚傳槍響,有兩派約20人在一處停車場上鬥毆,雙方不但持鐵棍K人砸車,現場還槍聲大作,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現場一哄而散,其中一名張姓男子,疑似遭槍擊,子彈還卡在胸口,被緊急被送醫。

警車救護車到場,員警跟119來了一堆人,但打架的幾十人早已鳥獸散,只有這位黑色男子,手壓著胸口表情痛苦,因為他衣服下血流如注,疑似槍傷,子彈卡在肉裡頭。

碎玻璃撒一地,都是自小客被砸破的擋風玻璃,30日晚間11點多,員林大道的廣七停車場,上演街頭大亂鬥,至少20人,拿出球棒鐵條打人砸車,最後還槍聲大作,彰化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鬥毆者一哄而散,傷者逃離現場自行就醫,獨留被槍擊的張姓男子,雙方疑似尋仇開打。

街頭鬥毆,一共5車毀17人傷,警方調查雙方互不認識,是尋仇找錯人還是另有隱情,聚眾打人開槍等於挑釁公權力,警方要徹查到底。(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