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試管咖啡!一根一口風味無窮

來看看,台中這兩家超高調的咖啡館!有業者拿化學實驗用的試管來盛裝咖啡,一組6種風味,法國、義大利、奧地利、日本、葉門、俄羅斯,讓客人跟著咖啡香環遊世界;無獨有偶,另一家業者也主推試管咖啡,為了搞噱頭,還推出超豪華拿鐵。

悠閒的午後,想來一杯咖啡,只不過,這杯花式咖啡,一定要這麼浮誇嗎?

超浮誇咖啡只是噱頭,為了開咖啡店,業者繞了半個地球,遠赴非洲,在馬拉威買下兩個咖啡莊園,自己的咖啡,自己種。

而業者主推的,其實是這種試管咖啡,建議一口一根,才能享受咖啡的多重口感。

無獨有偶,台中另一家咖啡店,也主推試管咖啡,一人份就有6根試管,總容量大約450C.C.。

義大利濃縮咖啡、維也納咖啡、日本抹茶拿鐵、法式歐蕾、俄羅斯咖啡、和來自葉門的摩卡咖啡,老闆貼心的附上一張明信片,詳細介紹各國咖啡的特色,喝完咖啡,世界也繞了一圈。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進龍、葉晏昇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