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 修杰楷化身志工主廚 關懷病童

演藝圈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有一身好廚藝,這回特別做公益,化身志工主廚,端出拿手料理,給北上就醫的小朋友,還特別設計過菜單,讓小朋友不只吃好吃的,還要吃的健康。

更多新聞: 美國滑冰選手傑森布朗 赴病童之家慰問

演藝圈的超級奶爸修杰楷,這回將拿手的咖哩料理端上桌,先將白飯壓成可愛的兔子形狀,再淋上香濃咖哩,擺上玉米筍、青花菜,就是一盤香味具全的咖哩飯,因為平常就在家下廚,做起菜來也遊刃有餘,這回將女兒最愛的咖哩飯,端上桌,讓北上就醫的病童大飽口福。<

不只上菜而已,修杰楷還坐下來,跟小朋友們一起吃午餐,果然奶爸魅力無窮,很快就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甚至還來個愛的抱抱,擔任慈善基金會的志工主廚,陪伴遠地就醫的病童們一起吃午餐,修杰楷還號召更多人一起來,關懷這些小朋友們。

慈善基金會執行秘書蔡金玲:「主要是服務遠地就醫的病童以及家庭,他們到台北來就醫的時候,有一個可以住宿交通關懷的服務,我們到目前為止已經累計,服務超過九萬人次的遠地就醫病童,以及家庭。」

將文具袋,送給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小朋友樂翻天,開心的大笑,修杰楷希望,這不只是一頓午餐時間,也可以讓得遠地就醫的家庭,感受到社會陪伴的力量。(民視新聞顏聆羽、黃啟豪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