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村的最後一夜 各國好手離情依依

隨著世大運閉幕,各國選手也紛紛打包離台,有選手徹夜不睡,留連選手村內外,連上車都離情依依,在機場也和熱情民眾一一握手、說再見,免稅店業者不但招待喝珍奶,也跳起原住民舞蹈歡送,讓選手大呼「我愛台灣」。

背著來台12天的回憶,各國選手終於要上車離開台灣。來到機場,選手們真的很捨不得,握緊每一雙手,和毎個人到別說掰掰,大呼我愛台灣。

免稅店員工跳起原住民舞蹈,熱烈歡送所有人,還準備選手最愛的珍珠奶茶。選手一邊喝,一邊到免稅店買台灣茶、鳳梨酥。

業者潘翠宜表示,選手都購買一些土特產,買台灣的土特產,包括茶葉還有鳳梨酥,還有一些具有台灣特色的小飾品,都很受到這些世大運選手的歡迎。


回顧12天來,選手比賽之餘,到處趴趴走自拍,幾乎每個人必逛的就是101,還有選手到士林業者,吃鐵板燒、大餅包小餅。

還有選手甚至在接送專車上翹腳,大唱KTV,感受台灣獨特的遊覽車文化,一個又一個的選手們,用鏡頭記錄下台灣所聞所見,留下最美好的記憶。(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