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水球隊現身迪化街!祈求月老好姻緣

世大運比賽結束了,但不少外國選手還捨不得走,像之前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不但在辦事處臉書用中文感謝台灣,今天(8月31日)還連跑霞海城隍廟與保安宮參拜,高大身材搭配深邃五官的隊員們才露面,現場居然變成粉絲見面會,遭團團包圍。

更多新聞: 替未婚教師找伴 新北教育局月老廟辦聯誼

來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這回真的看到天菜下凡,世大運超級吸票機,荷蘭水球隊,抵台前就以這張照片,掀起台灣迷妹暴動,更讓水球門票買氣瞬間暴增,本尊們居然現身迪化街,來到城隍廟,入境隨俗跟著一起拜月老。

但唸中文真的好難,雙手合十許願比較簡單,來到月老前,人人都有一個心願。許了最浪漫的願望,希望能找到男朋友,也有人保證,跟女友順利求婚後,一定會帶她來台灣玩。只是水球隊真的太吸睛,還沒參觀完,場外就變成粉絲見面會

城隍廟外擠了將近上百粉絲,合照、擁抱通通都可以,一路到保安宮,都有球迷緊緊跟隨。而脫下比賽戰服,換上清涼比基尼,除了到廟宇體驗在地台灣,匈牙利水球隊以及隨隊人員也被捕獲,出現在福隆沙灘。

匈牙利水球隊隊員:「這裡海水很溫暖,讓我們覺得很興奮,我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世大運結束,各國代表隊打道回府,不管帶走幾面獎牌,可以確定的是,她們戴著滿滿的台灣回憶,期待「擱再來」。

(民視新聞/林姍亭、宮仲毅、陳崇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