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吶喊一次!宜蘭全運會10月登場

世大運圓滿落幕,緊接著就是10月即將登場的宜蘭全運會,縣府下足功夫,拍攝宣傳影片,有別以往競技型態呈現,這次改走師生間,為了榮耀一起揮灑汗水。其中,還找來知名酒店執行長配音旁白,邀請民眾再次燃燒運動魂。

小朋友拿著加油棒,為場上的每位選手,奮力加油吶喊,互相擁抱、集氣,老師拿著毛巾,替選手們擦汗水,因為勝利歡呼,失敗而落淚。宜蘭全運會,有別於其他競賽的宣傳影片,走溫馨路線,而讓影片更催淚的,莫過於旁白的聲音。

磁性溫柔嗓音,搭配高昂音樂,也是今年全運會宣傳影片中的一大亮點,因為配音者,是宜蘭知名酒店執行長。

很難想像,外表溫文儒雅,最愛的運動竟是橄欖球,更在賽程期間,擔任評審跟志工這回跟著宜蘭縣長吳澤成和影片裡的小學生,一同出席活動,吉祥物「古弟」,當然也沒缺席,綠色海龜造型,獲得大家喜愛,要讓大家看見,他們為影片所做的努力。

全運會睽違25年,終於再次回到宜蘭舉辦,並以凱旋國小為主要拍攝地,影片一釋出,開始讓不少民眾期待全運會的到來,跟著小小選手們,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