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槍男神會擲又會唱 鄭兆村昔日影片被挖出

在世大運刷新亞洲紀錄的台灣標槍男神鄭兆村,2016年在國訓中心開唱的影片,如今也被網友翻出來,深情又動人的歌聲,被網友大聲稱讚,其實他的教練也有音樂細胞,在離開台灣前,還特地回國訓中心演奏小提琴,感謝大家的辛勞。

更多新聞: 「最暖男神」蘇志燮快閃來台 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

哇!這嗓音也太動人了吧!開口的是台灣標槍男神鄭兆村,隨著他在世大運以91公尺36刷新亞洲紀錄奪金後,2016年9月在國訓中心活動開唱影片,也被網友翻出來。

透過李玖哲的《洗牌》意外聽到鄭兆村的好歌聲,在英雄大遊行上還戴著墨鏡走紅毯,致辭時還說未來會像標槍飛得最高最遠,還真看不出酷勁十足的標槍王也有這深情的一面。而不只是他,音樂細胞在鄭兆村教練身上也看得到。

拿起小提琴就拉上一曲,瑞典籍田徑標槍教練Borgstrom在離開台灣前,還特別回到國訓中心餐廳演出,感謝廚房同仁的辛勞。

就算沒有搭舞台,用心帶來的表演仍然獲得所有人的掌聲,看來運動員私底下除了運動天賦外,還可以在場上辦個星光大道。(民視新聞王薀琁、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田總認證!2017年台灣標槍實力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