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眩症好了?  詹詠然美網混雙奪首勝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在世大運因為暈眩症,臨陣退出混雙準決賽,讓搭檔謝政鵬只能並列銅牌,而詹詠然退賽後立即飛往紐約,備戰美國公開賽,引起軒然大波,今天(9月1日)她在混雙項目首度亮相,以直落二闖過頭關。

詹詠然和詹皓晴姊妹,在今年(2017年)世大運拿下女雙金牌後,詹詠然因為暈眩症,退出之後的混雙準決賽,讓搭檔謝政鵬傻眼,只能無奈並列銅牌,隔天詹家姊妹就飛往紐約,詹詠然還被人目睹,生龍活虎備戰美國公開賽,完全不像是個病人,為此她飽受批評,也引起軒然大波,和謝淑薇之間的心結也再度引爆。

詹詠然的臉書,從8月27日,預告世大運女雙金牌戰之後,就沒有更新動態了,妹妹詹皓晴的也是一樣,姊妹倆低調避風頭,專心比賽,不過,反對和支持的網友則是大打口水戰,有人指責,也有人為她叫屈,詹詠然也在美網混雙首度亮相,和塞爾維亞搭檔直落二,闖過頭關。

至於和前球后辛吉絲搭檔的女雙,則將在星期六(9月2日)凌晨登場,詹皓晴和紐西蘭搭檔,也打贏混雙第一場比賽,而台灣另一位好手莊佳容,和日本搭檔在女雙第一輪後來居上,2:1險勝對手晉級,本屆美網女雙比賽,台灣4組人馬都在下半籤,第三輪就有可能上演台灣內戰。(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