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足球場 新竹縣府爭取認養

隨著世大運風光落幕,建置多個比賽場地,該怎麼運用,何去何從,也引起外界關注。其中,新竹縣第2運動場的足球場地,因應世大運,北市補助近3億元,提升成國際賽事水準,避免成為蚊子館,新竹縣府體育會,現在打算爭取認養場地。

更多新聞: 誰戰新竹縣? 徐國勇、鄭朝方首度同框

新竹縣體育會副總幹事田耕豪:「留在我們新竹縣,我們不希望說讓它荒廢,這麼好的場地留在我們新竹縣,我們體育會是希望能,積極的來爭取來做維護管理,讓我們喜愛足球的小朋友們,喜愛足球的夥伴們,能享用這個這麼美好,這麼漂亮的一個場地。」

藍、綠、黃、橘的觀眾席,遠看就像一座彩虹,各國國旗,在天空上飄揚,長109米、寬75米的足球場地,原本就有許多運動員,把這當成訓練場地,練足球、練田徑,如今有世大運加持,擁有3000個座位,還有國際認證的人工草皮標準場地,新竹縣府體育會不願看著場地從沃土變沙漠,打算出面認養,不過,場地該地方還是中央負責,還得等雙方協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