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面金牌送260份餐點 百貨世大運慶功

台灣選手在世大運勇奪26面金牌,繼昨天(8月31日)封街大遊行,今天又有百貨公司業者開慶功趴踢,免費送出260份餐點,不管是印度風味的咖哩套餐,台灣味的小籠湯包搭配酸辣湯,或者是日式抹茶甜點,通通免錢,不少民眾提前排隊,也因此帶動百貨公司人潮。

拿到免費的抹茶大判燒,民眾笑得合不攏嘴,排隊人潮一個接一個,沒斷過。

倒入特調的白色麵糊,熟練地將一團一團的抹茶醬放進去,搭配紅豆泥,也超對味,為了能及時送出100個大判燒,這間日式甜點業者,提前半小時開始趕工,一個倒麵糊,一個放抹茶,一個負責打包送出,雖然忙卻笑呵呵,都是為了幫台灣英雄慶祝。

想吃點粗飽,還有充滿台灣味的小籠包套餐,熱呼呼的湯包,再來一口酸辣湯,超幸福。或者想吃重口味的,也有馬鈴薯雞肉醬咖哩套餐,世大運選手賣力拚戰奪獎,沒想到在家看電視加油的民眾,也能有好康。

美食街業者有16家加入慶功趴,在9月1日,送出260份免費餐點,價值直逼2萬元,下午3點開始送,不到6分鐘,就全部被搶光。

百貨公司公關高崇皓:「因為這次中華健兒,總共獲得26面金牌,那我們就準備了260份餐點,預計可以帶動大概10%的來客。」

看看百貨公司大門,就有一面電視牆轉播世大運精彩賽事,台灣選手的超高人氣,搭配美食免費送,也間接拉抬了百貨公司的人氣。

(民視新聞/周婉菱、嚴文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