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爆走族幫剪髮 客從頭挫到尾

來看台中這家理髮廳,該說他耍狠還是有個性?!因為店裡每位設計師,打扮就像是日本暴走族,當他們拿著剃刀、剪刀做造型時,還真的有客人不但正眼不敢直視,甚至連話都不敢交談。

天團「玖壹壹」,嘻哈台客電音,還帶著日本暴走族的叛逆不羈,這股音樂旋風,現在還吹進理髮廳中,白色披風上身,就跟日本湘南暴走族穿同樣的特攻服,但這群面露兇光、還整臉落腮鬍的台灣暴走族,不揮武士刀,改拿剪刀剃刀刮鬍刀。

跟日本暴走族,整天刀光劍影拼輸贏截然不同,這群暴走剃頭師,專長是打造帥氣。

三兩下功夫,俐落油頭、完美塑型,但第一次要坐上這張剪髮椅,真的需要勇氣。


這家暴走理髮店,開在台中一中商圈裡,不只店名外觀標新立異,老闆更有個性,就在門口處,這張女賓止步,只限男性。

暴走理髮店業者松本雅夫表示,自己個性比較反骨一點,覺得大家都在做一樣的事非常無聊,想要挑戰一下不一樣的事情。

老闆年少輕狂過,現在上了年紀,不再浪蕩不羈,但拒絕中規中矩的他,從這家理髮店,看得出反骨個性依舊鮮明。(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