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雙胞胎型男出寫真 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7年世大運的代言人之一,23歲排球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雖然台灣男排無緣前8強,但兩人顏值高,賽後兩人預告要轉戰演藝圈,現在還出了寫真書,下午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湧入。

更多新聞: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崩壞? 4年過後竟變這樣

帥氣發球的哥哥劉鴻杰,與雙胞胎弟弟劉鴻敏,出戰世大運男排賽,累積高人氣。現在更出寫真書辦簽書會,現場500位粉絲擠爆尖叫。


高挑的2人有阿美族血統,五官輪廓明顯,還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練球超過15年的他們說打球不難,反倒是演藝圈工作挑戰多。

寫真書裡,兄弟倆大膽秀出精實的胸膛,明顯的六塊肌與人魚線,叫好多粉絲狂流口水,現在更想嘗試演戲。

雙胞胎直言,對演戲還滿有興趣,表演老師會要我們想像,會如何呈現它,我們就演,揣摩很基本的情境劇。


兩人與粉絲練習演技,引來台下尖叫連連,還用一雙電眼互動,放送手臂肌肉。不少迷妹與迷弟從南部上來卡位,就為留下簽名合影。

粉絲笑的好開心,把握時間與雙胞胎互動,貼臉合照樣樣來,兩人也全力配合,成為粉絲心中N0.1。(民視新聞游蓓茹、吳培嘉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