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男子搭霸王車 簽了借據依舊神隱

計程車司機賺錢很辛苦,卻有人常常搭霸王車!新竹一名男子,每次上車後,都要司機載他去跟親友借錢,但最後的結果,錢沒借到,上千元的車資,也付不出來,就算到警察局寫借據,這名男子簽完名,隨即神隱,不僅電話不接,甚至關掉手機,已經有多名司機受害。

更多新聞: 霸王車停605天人消失 台大新竹分院追29萬停車費

男子搭計程車、不付錢,小黃運將立刻追上,拿起手機開始錄影,就看男子不耐煩的瞪著鏡頭,直說「會還錢」,還要求司機不要再錄了。但其實他在新竹縣市坐霸王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常常要求司機到處繞,說是要跟親友借錢、還車資,但沒人要借他,運將只好把他載到派出所,要他寫借條。


積欠的車資、聯絡電話,還有抵押的簽名,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但卻形同廢紙,因為寫完借據,男子就會關掉手機,或拒接電話,根本不還錢。被坐霸王車的司機要工作,沒時間跟他耗,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這次有「運將」將影片PO上網,就是希望其他同業,不要再被騙,就算寫了借據,也於事無補,最好的方法,就是認清楚這張臉,把他列為拒載的人物。(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