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威斯特布魯克 訪台指導大專菁英

NBA雷霆隊當家球星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連續第2年造訪台灣,今天(9月4日)舉行了籃球訓練營,親自指導台灣大專籃球好手,第一次親眼見到外號忍者龜的威斯特布魯克,有球員覺得他沒有想像中高大,但在球場上發出的能量,卻異常驚人。

更多新聞: 美亞太副助卿黃之瀚抵台 展開為期3天訪問

Russell Westbrook的灌籃秀,讓台灣球迷大呼過癮,頂著NBA年度MVP的光環,他連續第2年造訪台灣,Westbrook也不吝嗇把他的經驗,傳授給年輕球員,這次受益的,是台灣大專精英選手。包括世大運國手在內,總共有12位球員,接受了巨星的指導,身高191公分的Westbrook,球員第一次看到本尊,都有一點意外。

雖然不高,但在球場上爆發的能量卻很驚人,才能締造新的單季大三元紀錄,除了指導球技之外,Westbrook也把他的座右銘Why not,跟年輕球員分享,他在球場上求勝意志堅強,永遠奮戰不懈,而在NBA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贏得冠軍,打出高水準比賽。

新賽季有了悍將Paul George加盟,雷霆的聲勢,也水漲船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威斯特布魯克絕殺三分球 雷霆險勝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