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記號」釀恐慌 原來是街友胡鬧?

台中一中商圈最近在不少社區住家、車輛上,都發現3個人字疊在一塊兒的神秘記號,引發住戶恐慌,擔心像就阿里巴巴與40大盜的故事一樣,是小偷犯案前特別做的記號,趕忙報警,結果調閱監視器抓到神秘記號的藏鏡人,是名街友不是竊賊,虛驚一場!

一中商圈的神祕塗鴉客曝光了,就是這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他走到美髮店門前,先停下來亂畫,接著又上到公寓2樓繼續塗,9月1日凌晨,從大街到小巷,全被他做了記號。

擦擦噴噴,去汙善後,店家住家又氣又害怕,因為這個記號是3個人疊起來的字,布滿住家、牆壁、汽機車跟信箱上,好像阿里巴巴與40大盜的故事一樣,深怕是小偷做的記號。

神秘記號接連幾天,莫名其妙出現在商圈四周,引發居民恐慌,轄區警方還特別編排巡邏勤務,防範未然,最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了神秘記號塗鴉客。

朱姓街友,沒有竊盜動機,證實虛驚一場,最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行政處份,無心亂畫意外引發慌張。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