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勝富邦止三連敗 王威晨獲選單場MVP

中華職棒晚間,在斗六球場進行的是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的交手,這場比賽中信兄弟的王威晨單場3安打猛打賞表現出色,許基宏也有全壘打演出,黃衫軍全場以13支安打的攻勢,最後以5:4擊敗富邦悍將,也終止三連敗。

更多新聞: 王威晨位居雙冠王!中信兄弟坐穩龍頭

三連敗的中信兄弟拚止敗,一局上面對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就有攻勢。詹子賢右外野安打打下1分打點,黃衫軍開賽就先馳得點,四局上半,他們要靠更有效率的方式繼續強攻。

許基宏從黃亦志手中扛出本季第5轟,比數形成3:0,前半段處於挨打的悍將四局下終於打破鴨蛋追回1分,五局下輪到陳品捷還以顏色。

今年季中選秀加盟球隊的陳品捷保持優異狀況,第4轟出爐,富邦把比數追到2:3,只是中信兄弟隨後在第六局靠著3安打2保送又增添2分保險分,這波攻勢相當關鍵,因為讓九下得到2分的富邦不至於有延長戰線的可能。最終中信兄弟就是以5:4贏球,終止三連敗;而單場3安打演出生涯第一次猛打賞的王威晨,獲選單場MVP。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