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甜美警花!逮捕通緝犯超霸氣

花蓮警方日前逮捕1名拒絕臨檢通緝犯,嫌犯開著貨車衝過攔檢站,一路蛇行,在後頭追捕的警車,最後把人逼到死巷內,女警一下車,掏槍斥喝嫌犯,逮捕過程被新城分局PO上網,讓網友直呼超霸氣!事實上,這名年僅24歲的女警花,私底下的她非常甜美。

小貨車駕駛衝過攔檢站、不斷蛇行、闖紅燈,後方警車也一路狂追所長先是將嫌犯推倒壓制在地,女警立場上前大聲斥喝,掏槍嚇阻嫌犯。

嫌犯被這威嚇的聲音,嚇得完全不敢吭聲。但這霸氣聲音的背後,卻是長相甜美,擁有可愛笑容的女警,私底下,也是個活潑陽光熱血的女孩。

她是花蓮北埔派出所的葉慧君,今年24歲,畢業於警專第30期,精通外文,是分局內的高材生,過去也曾為了逮捕吸毒竊盜犯,在大街上狂追嫌犯100多公尺,敬業的態度,讓同仁們讚譽有佳。

這次英勇逮嫌的畫面,被新城分局放上臉書表揚,引不少迴響,讓不少網友直呼遇到她,簡直踢到鐵板。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