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糾紛? 賣家疑遭2男打落山溝昏迷

新北市八里,昨晚(9月4日)2名男子疑似認為原木買貴了,心生不滿,先在在酒攤上與賣家吵起來,之後又衝到被害人住家,再爆衝突,過程中賣家竟然掉到1層樓深的山溝中,後腦勺受到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2名男子辯稱,被害人自己跌下去的,但警方並不採信。

更多新聞: 買賣起糾紛!立領哥駕4百萬保時捷撞展示中心被起訴

身穿白色衣服的鄭姓男子從紅色轎車下來後,還對被害人比手勢,要他過來講清楚,但雙方一見面,不但爆發口角,還開始扭打,另一名張姓友人連忙下車過去勸架。

警方到場時,鄭姓男子全身都是血,聲稱是因為被害人跌落山溝,就怕他溺斃,連忙下去將人扶住,眼看他打算把血跡擦拭,員警連忙制止。

鑑識人員趕到案發現場,還發現一隻甩棍被棄置在山溝當中,連忙拿起證物袋,準備蒐證,被害人的銀色轎車玻璃,也被砸破。

4日晚間,鄭姓男子帶著張姓員工,原本與被害人一起在台北市的承德路喝酒攤,鄭姓男子覺得被害人賣的原木太貴了,雙方起了衝突,之後他竟然又帶著甩棍,跑到被害人的八里住家要理論,沒想到衝突過程中,66歲的張姓被害人跌落一層樓高的山溝,後腦勺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儘管跌落山溝的被害人,搶救回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相當危險,2名男子辯稱是被害人自己摔下去,但警方不排除是被毆打重傷後跌落,將兩人依殺人未遂送辦。

(民視新聞/陳宥霖、姚家鼎、蘇晟維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