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酒駕大執法 迴轉逆向也難逃法網

酒駕肇事層出不窮,高雄警方鎖定市區主要幹道博愛路,在下橋處路口設置酒駕攔檢點,短短1個半小就抓到8件酒駕案件,其中還有人堅持只吃燒酒雞,但酒測值超標,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外還有機車騎士眼見無處可逃,竟然逆向迴轉躲避攔檢,但警方早知會來這招,在上橋處也派了警力駐守,同樣逃不掉。

更多新聞: 高雄左營大執法啟動!重點路段警察等著你

車輛放慢速度一一通過攔檢點,儘管隔了一道擋風玻璃,但是有沒有喝酒,警方用看的就知道。這名王姓駕駛被這麼一測,酒測值超過0.3立刻現形。

駕駛供稱只吃燒酒雞,但酒測數據會說話,遏止酒駕歪風,高雄三民一分局鎖定市區主要幹道,在橫跨火車站前後站的高架橋下橋處,設置酒駕攔檢點。

警方在下橋路口甕中捉鱉,光是凌晨兩點半到四點,短短一個半小時就抓到八人酒駕。就連騎機車也別想逃掉。

別以為因為假日聚餐喝酒多,攔檢這天是9月4日星期一,警方努力再三宣導,還是有不少人心存僥倖酒駕上路,通通都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民視新聞/曾虹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