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以664億賣出 打破NBA史上紀錄

在2017年7月傳出拋售消息的NBA火箭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火箭老闆亞歷山大確定以22億美金,大約664億台幣,將球隊賣給休士頓在地餐飲大亨費爾提塔,打破NBA球隊出售的新高紀錄,亞歷山大當初以不到一億美金就買下火箭,如今投資報酬率翻了超過20倍。

炫富拳王梅威瑟、流行天后碧昂絲,還有其他想要買休士頓火箭的人們,統統都Out,因為火箭老闆Leslie Alexander,以破NBA天價紀錄的22億美金,大約664億台幣,賣給了休士頓在地餐飲大亨Tilman Fertitta。

Fertitta早從1993年,就想要買下火箭,但是他當年開價僅8100萬美金,大約24.4億台幣,比Alexander的價錢還低,所以沒能如願,但當時Alexander是以8500萬美金,大約25.7億台幣的價錢買下火箭,現在則是以超過20倍的價錢賣出,這個投資可以說是超級成功。而根據紀錄,NBA過去球隊賣出的最高紀錄,是快艇的20億美金,現在也只能區居第二。

(民視新聞/張鎮麟、陳奎宏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