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歲三角戀!周遊老公爆偷吃68歲小三

81歲的「台灣阿姑」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驚傳婚變分居,周刊報導李朝永「臨老入花叢」,趁周遊出國,跟68歲的一名「獅奶奶」上摩鐵,甚至上演「車震」情節。周遊今天(9月6日)含淚寫下千字聲明,證實早知老公偷腥,李朝永還自稱是性侵,要周遊付錢給小三!這段相加超過218歲的三角戀,震撼演藝圈。

肉麻情話言猶在耳,資深製作人周遊跟老公李朝永,日前還在鏡頭前放閃,沒想到70歲的李朝永居然背著周遊,跟68歲的「小三」張姓獅奶奶上摩鐵。

周刊拍到,8月4日中午,李朝永先和獅奶奶吃飯,互動就像老夫老妻;隔兩天,兩人更被拍到到摩鐵開房間。為了掩人耳目,李朝永還坐獅奶奶的車,8月14日甚至大白天,在轎車後座「身影交疊」!李朝永被形容是「臨老入花叢」,通訊軟體上還稱獅奶奶「愛妻」和「小公主」。

這房子,是10年前本名周玉真的周遊,花了2億元自地自建,傳出當時就是獅奶奶居間仲介。如今老公偷腥被直擊,周遊心痛發千字聲明。

說兒子早發現,多次溝通後忍了2年,9個月前才告訴周遊。沒想到李朝永竟解釋說,是他強暴那個女的,還要周遊付錢給女方。周遊非常傷心,選擇原諒後,李朝永還是繼續跟女方聯絡,甚至連周遊80歲生日宴都不肯參加,原來是要跟小三開房間。聲明結尾,還親筆寫下「周遊泣筆」,字裡行間看得出來傷心欲絕。

傳出兩人目前已經分居,但周遊惦記和李朝永過去恩愛,透露遺囑還有李朝永,可拿4000萬房產,現在不打算讓老公回家,但還沒決定離婚,形容「子彈都出去,但槍我還想留著」,似乎想藉由遺產挽回婚姻。這一段加起來218歲的高齡三角戀,看來還有得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