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火布」偽造車牌 女子裝傻嗆「誰亂貼」

常用在修理電線的黑色「電火布」,還能做甚麼呢?答案居然是「偽造車牌」,桃園警方攔查1名違規滑手機的女機車騎士,車號跟車籍資料卻兜不攏,原來車牌上字母L居然被用黑色「電火布」,貼成「E」,有毒品前科的女子還裝傻邊撕邊罵,是誰跟我亂貼啊?企圖卸責,依然被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嫌移送。

女子大聲喊冤,蹲在地上,氣呼呼的邊撕膠帶,邊碎碎唸,因為機車被發現,車牌上頭竟然有兩塊黑色膠帶,將字母L貼成字母E,涉嫌偽造車牌。

警方vs.陳姓女子:「你怎麼停在馬路中間,沒有我剛好有電話,旁邊停一下。」

這名黑白條紋上衣的女機車騎士,深夜在大馬路邊沒熄火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她卻主動告訴員警有案在身,目前被緩起訴,平時會到醫院驗尿,但這樣自白反而引起警方懷疑。

中壢分局龍興所所長蔡佳男:「過程中還將其隨身的包包,提供警方檢查,她主動配合的程度讓警方深覺有異。」

員警確認機車車籍資料,但怎麼查,資料就是對不攏,還蹲下來伸手搓了搓車牌,卻沒在第一時間發現有異狀,讓女子氣焰更加高漲,嗆員警資料輸入錯誤。

女子自己蹲下檢查,結果車牌變造曝光。

中壢分局龍興所所長蔡佳男:「此時警方發現原來該名駕駛,將車牌中的英文字L用黑色膠布貼成E,還推託該車牌是由獄中的好友所張貼。」

74年次陳姓女子有毒品前科,她否認偽造車牌,聲稱之前曾將機車借給獄友使用,是被陷害的,但警方認為,偽造車牌罪證確鑿,還是將她依偽造特種文書罪嫌移送法辦。(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