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家20連勝拍成《魔球》 印地安、響尾蛇有機會嗎?

印地安人與響尾蛇隊連勝不止,今天分別拿下14和13連勝,不過,距離大聯盟紀錄21連勝,還有一段距離,這是小熊隊在1935年所創下的障礙;至於美聯長的連勝紀錄,則是2002年運動家隊締造的20連勝,這段膾炙人口的歷史,還被好萊塢拍成電影《魔球》。

運動家是一支小市場球隊,根本無力留下大牌球星,但2002年球季,讓所有專家都看走了眼。

球賽主播:「特哈達打向左外野很猛,特哈達曾經做過再見3分砲獲勝,18連勝了。」

靠著MVP Miguel Tejada的再見三分砲,沒有大咖的運動家,竟然球季當中,打出了18連勝,接下來19連勝,逐步逼近大聯盟最多連勝紀錄,在家裡和皇家的比賽,只是上壘率比較好的一壘手Scott Hatteberg,竟然小兵立大功。

球賽主播:「揮棒打成飛球深遠右外野,他們又辦到了。」

代打敲出再見全壘打,運動家12:11一分氣走皇家,他們在2002年的8月13日到9月4日,拿下20連勝,創下美聯最長連勝紀錄,運動家這段膾炙人口的歷史,還被好萊塢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魔球,由巨星布萊德彼特,飾演運動家總經理Billy Beane。

電影《魔球》:「我們要解決的問題是,電影《魔球》,有錢多的球隊也有錢少的球隊,電影《魔球》,然後是一堆爛隊接下來才是我們。」

魔球的口碑和票房都很好,最近也適逢運動家20連勝15週年,現在就看印地安人和響尾蛇,誰能走到20連勝,至於大聯盟紀錄,則是1935年小熊締造的21連勝。(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