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美國電影票房20年來最差  暴跌14%

暑假才剛剛結束,接下來又有好幾部熱門好萊塢強檔片等著要上映,不過今年(2017年)夏天的美國電影票房,卻是20年來最差的和去年相比,整整下滑了14%,究竟怎麼回事,一起來了解。

儘管有神力女超人超正的蓋爾加朵加持,還有《星際異攻隊2》的好成績。

今年夏天美國電影票房,依舊冷冷清清,估計只有38億美元,約合台幣1000多億,雖然聽起來不是個小數字,但和2016年同期相比,票房整整少了14%,這是從1997年以來最慘澹的成績,那時《MIB星際戰警》正夯。

不過接下來還有好幾部大片,預計可以挽救好萊塢票房,本週打頭陣的是改編自美國暢銷作家史蒂芬金1986年的奇幻小說,《牠》,預期能創下7000萬美元票房,刷新全美9月紀錄,接著在秋天還有銀翼殺手2049,以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DC英雄也不能缺席,《正義聯盟》接棒上映,當然不能忘記年底還有《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一般預估有機會寫下影史最高單週票房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