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留不住!世大運功臣蘇麗瓊請辭獲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陸續有官員請辭,世大運落幕,台北市政府秘書長兼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7號晚間,向柯文哲請辭獲准。她表示,目前還有善後工作,告一段落後要好好休息。

世大運風光落幕,先前傳出,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可能會離職,柯文哲才保證一定會慰留到底,但7號晚上卻傳出蘇麗瓊,已經向柯文哲,口頭請辭獲准!

雙方紛紛證實此消息,蘇麗瓊已經口頭請辭獲准,但詳細的離職日期,還是不透露。蘇麗瓊在世大運,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她在2015年底接下重任,花了1年9個月解決場館、經費、各縣市協調等工作,讓賽事圓滿順利。

她說,世大運雖然結束,但還有善後工作要處理,至少把總結報告的架構、方向整理出來後,再好好休息。同時她也表示,柯文哲是個直白的人,謝謝對方很多事情都直接授權,給予她很大的支持。

強調目前沒有其他規劃,只希望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雖然北市府走了一名愛將,但蘇麗瓊已經為台灣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讓台灣舉辦世大運,收下最好的結果。

(民視新聞/李宜蕙、吳偉韶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