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操舊業?假釋犯竟擁槍 將重回監獄

假釋期間,竟然又重操舊業!宜蘭有一名程姓假釋犯,兩年前出獄,卻一直找不到工作,竟然重回老本行,買槍又買毒,還大膽向民眾亮槍,囂張行徑讓警察帶著搜索票找上門,果然在他的住處搜到3把槍枝、20幾顆子彈和毒品,還在假釋期的程嫌,將要重回監獄,服完剩下的3年徒刑。

更多新聞: 警一夜查獲三把槍 擁槍嫌竟嚇到當場「失禁」

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一出現,大批警力馬上兵分兩路,包圍逮人。

男子已被上銬,還要求警方拿出搜索票,但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男子只能帶著員警來到他的住處,警方經過地毯式搜索,果然在他的家中,起出改造手槍3把、24顆子彈,以及7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礁溪所員警吳文瑜表示,程嫌之前跟民眾發生行車糾紛時候,有亮槍的動作,讓我們更加確定,這是真槍的可能性非常高。


這位程姓男子,其實是一名假釋犯,他因為持有槍械與販賣毒品,遭判14年徒刑,兩年前出獄,卻因為不適應社會,找不到工作,進而重操舊業,繼續買槍、買毒,警方獲報,持搜索票前往他的住處,5名員警在1.5坪的機房裡,埋伏了9個小時,才終於堵到人。

程姓男子被搜出槍枝、毒品後,馬上表示願意配合,還拜託員警,不要嚇到懷胎3個月的女友。不過,還在假釋期的程嫌,如今將要繼續服完剩下的徒刑,想和孩子在監獄外相見,恐怕要等3年後了!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