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欠薪又打人 蔡頭:對方忘恩負義

知名的紅頂藝人蔡頭,被一名離職楊姓員工爆料,說他積欠薪水,導致雙方有嫌隙,經過調解委員會的協調後,蔡頭竟然還動手打人,讓楊姓男子氣得驗傷提告。對於這樣的指控,蔡頭也有話要說,他坦承有動粗,但否認不給薪水,還說對方忘恩負義。

藝人蔡頭:「我先動手做了不良的示範,在這裡先跟一些所有的觀眾朋友,一向愛護我的人還有國人先道個歉,對不起。」

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被員工指控打人的資深藝人蔡頭,坦承自己有動粗,確實不對,但他強調,對方也有動手。

拿出驗傷單,秀出傷勢,時間往前推,楊先生指控,2017年2月份,蔡頭薪資帳目不清不楚,他氣得離職,原本該領45000元只拿到30000,還有4月份的薪資,31500元都沒拿到。

蔡頭也強調,自己從不欠薪水,雙方堅持自己立場,甚至互控對方要撂兄弟,讓人心生恐懼。

衝突事件浮上檯面,對於糾紛的過程和細節,各說各話、沒有共識,也讓原本的勞資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事件,最後變成法院見。

(民視新聞/張晏碩、劉毓琦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