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接高雄黨部主委 已就「戰鬥位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今天(9月7日)正式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南下布達,韓國瑜還在台上脫下西裝,說自己就戰鬥位置,他左批陳菊對高雄發展只會說重北輕南,右轟賴清德當行政院長後,將會展漏缺點,外界最關心的,他是否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倒是很低調,說現在不考慮。

更多新聞: 韓國瑜披藍袍選高市長? 3月見真章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從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手中接下布達令,正式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國民黨支持者:「韓國瑜加油國民黨加油。」

台下喊的震天響,韓國瑜很有自我風格,致詞前,直接換裝,脫下西裝,火力全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陳菊幹什麼的高雄市長,有什麼話講中央不重視南部,只重視北部民進黨已經執政了17年,永遠這一句話中央重北輕南。」

左批民進黨高雄執政10多年,市長陳菊把發展緩慢,全都推給重北輕南,對另外一個南霸天賴清德,將接掌行政院長,韓國瑜也毫不客氣。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地方關係稀哩呼嚕腳動一動就過了,當一個人的位置換到行政院院長的時候,他的優缺點將會一覽無遺。」

反倒對於外界最關心的,戰鬥力十足的韓國瑜,是否2018將披上國民黨戰袍,出征高雄市長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目前為止完全沒有這個計畫,我希望做一個成功的抬轎抬轎者,把黨務做好。」

態度相當低調,只是這場布達,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以及10多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都站台力挺,國民黨把和高雄淵源不多的韓國瑜,派到高雄,究竟能拉回多少支持度,外界都再等著看。(民視新聞曾依翔、謝耀德高雄市報導)